晴時多雲

經典賽日喊「世界一」大谷「投」號先發

2017/01/25 06:00

經典賽日本隊28人名單已大致底定,監督小久保裕紀在記者會上喊出「世界一」的目標。
(取自網路)

28人名單有譜 先公布27人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喊出「世界一」目標,經典賽日本隊28人名單已大致底定,剛加入馬林魚隊和陳偉殷當隊友的田澤純一確定無法效力,使得日本隊陣中僅外野手青木宣親一人為現役大聯盟球員,但以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為首的投手群,戰力仍不可小覷。

日本隊第一輪和古巴、中國和澳洲同組,闖進下一輪機會不小,但組訓期間,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等不少大聯盟級強投,因各種考量婉拒經典賽,日本隊只得以全本土投手陣容應戰,昨公布名單中27人,尚有1個名額預計明天公布,外野手選進平田良介後已有6人,可能遴選內野手。

大谷翔平在日本隊的戰力規劃中,仍是以投手為主。(取自網路)

「二刀流」大谷 以投手為主

監督小久保裕紀受訪時談到投手戰力規劃,點名大谷翔平為王牌投手,菅野智之、則本昂大、石川步也預計視為先發戰力調整。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的定位除了投手以外,頗受球迷好奇,小久保說大谷翔平主要還是以投手為主,是否擔任打者,還要再和母隊日本火腿總教練栗山英樹商量。

青木宣親 唯一大聯盟球員

日本隊預計2月23日起集訓,初步規劃中心打線由中田翔、筒香嘉智等人擔綱,其中小久保特別提到,中田翔12強的表現和鬥志令他印象深刻。唯一的大聯盟球員青木宣親責任也重大,小久保暫時規劃他擔任前兩棒次。

日本隊2月25日起熱身賽,其中也包括2月28日、3月1日和中職聯軍交手兩場,3月7日經典賽第一輪則首戰同組實力最強的古巴隊。小久保裕紀說,雖然本來戰力規劃的幾位大聯盟投手未參加,但也在記者會中喊出「世界一」的目標,期望繼前兩屆後,第4屆經典賽再返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