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戶寒風中移訓╱台灣「宋江」陣 明首度實戰

2017/02/25 06:00

宋家豪(棒協提供)

郭俊麟先發倪福僅穿短袖練習,和包得緊緊的隊友們(見圖)形成有趣對比。
(棒協提供)

宋家豪、江少慶後援

台灣隊教練陳金鋒(右)指導羅國龍打擊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隊赴日本神戶移訓,昨展開首日練球,全隊在攝氏5度的寒風中練習。台灣時間明天中午12時的熱身賽,將由郭俊麟先發,宋家豪、江少慶也預計各投1局。

郭俊麟明將先發,右為旅日夥伴陳冠宇。(棒協提供)

台灣隊前天抵達神戶後,昨上午10點就到神戶Hotto Motto球場。以大阪京瓷巨蛋為主場的歐力士,本季仍在Hotto Motto球場排了17場主場賽事,並在此進行熱身賽;台灣隊昨練球時,球團還在球場螢幕秀出大大的繁體字:「歡迎蒞臨神戶!加油加油台灣隊!」讓大家感到十分溫暖。

倪福僅穿短袖練習。
(棒協提供)

移訓首日碰上寒冷陰天,加上戶外場地空曠,場邊有球場人員貼心準備的木炭爐可取暖,全隊衣著也包得密不透風,僅倪福德無懼寒冷,穿短袖練習。總教練郭泰源提醒選手留意身體、避免受傷,也因天氣太冷,做每個動作都要很專注。

經典賽台灣隊球員在寒風中練球,Hotto Motto球場螢幕秀出「歡迎蒞臨神戶!加油加油台灣隊!」字樣。(棒協提供)

在3月1日飛往首爾前,台灣隊明天和28日中午12點將進行兩場熱身賽,與兩支日本社會人球隊交手,首場對日本新藥隊由郭俊麟先發,也預定讓宋家豪、江少慶首次在練習賽亮相。

宋家豪表示,已在春訓熱身賽投過2場共4局,還是較缺少比賽的感覺,持續努力調整狀況,希望明天比賽有好表現。隨樂天春訓約3週,宋家豪重回台灣隊很開心,他說:「終於回到講中文的球隊,全力完成教練團的菜單。」

適應人工草皮

今練習重點

台灣隊到日職球場練習都覺得很享受,Hotto Motto球場是天然草皮,但隔壁副球場有人工草皮,也是台灣隊要儘快適應的重點,今天全隊就會在人工草皮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