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amiGirls決選 4「星」血入團

2017/02/26 06:00

牙璽喬帶來長笛演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昨舉辦啦啦隊「LamiGirls星計劃」決選,總計12人入圍,最終由李亞璇、牙璽喬、籃靖玟和陳玟伶脫穎而出,未來將成為LamiGirls新血,也有機會進軍演藝圈。

陳玟伶清唱音質受評審肯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杜軒妹李亞璇 期待兄妹同隊

新任LamiGirls李亞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irls 4名新成員來頭不小,其中李亞璇哥哥是前日職軟銀球員李杜軒,爸爸是前職棒教練李杜宏。李杜軒高中時去日本岡生共生高校打球,李亞璇跟著哥哥腳步赴日讀書,從事過表演工作,返台後在銀行業上班,難以忘情表演,決定報名參賽,年輕不要留白。

籃靖玟帶來麥可傑克森舞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最後順利入選,李亞璇說,「想讓大家知道,我是會跳舞的。」目前李杜軒暫無所屬球隊,接下來有機會打中職,如果他加盟桃猿隊,將形成「哥哥場上奮戰、妹妹場邊熱舞加油」的有趣場面。李亞璇笑說,「有的話也很好,可以幫他加油,職棒好像還沒有這樣的兄妹檔吧。」

姓氏特別的牙璽喬外型亮眼,是清大動力機械研究所高材生,畢業後擔任工程師,堪稱人生勝利組,因為喜歡棒球和舞蹈而參賽,入選後她難掩興奮,「不可思議,非常開心。」

牙璽喬最愛大王 未來續當工程師

未來公司、球場兩頭跑,如何兼顧?牙璽喬說,「我有特休呀!」去年牙璽喬常到桃園球場看桃猿隊比賽,原本最愛余德龍,後來余德龍常因傷缺陣,加上「大王」王柏融竄起,現在她的最愛變成王柏融,牙璽喬笑說,「這兩人以後我都會支持。」

模仿麥可表演 籃靖玟獲一致好評

今年LamiGirls星計劃評分標準為舞蹈佔總分50%、才藝表演30%,由評審給分,另外,簡訊和現場觀眾投票各10%。籃靖玟的雙人舞蹈和模仿麥可傑克森這兩段表演,獲得現場評審和觀眾一致好評,掌聲如雷,就連平常慣以毒舌批評的評審曹西平也大力稱讚她,讓籃靖玟直呼好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