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抗荷關鍵戰 宋家豪扛重任

2017/03/08 06:00

台灣今對荷蘭關鍵戰役,推出宋家豪先發,力抗前統一獅洋投吉爾。
(資料照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經典賽A組昨天台灣隊7:15不敵以色列,加上荷蘭5:0擊敗地主南韓,今天下午5點半,台灣對荷蘭有輸不得的壓力,推出旅日樂天隊宋家豪先發,力抗前統一獅洋投吉爾。

前年12強賽,宋家豪對古巴先發6.1局失1分,且非責失,表現精采,對美式球風毫不畏懼。3天前公辦熱身賽對警察廳,宋家豪投2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5公里,表現穩定,教練團賦予他對荷蘭關鍵一戰先發重任。

荷蘭陣中有多名大聯盟打者助陣,包括西蒙斯、普洛法、柏格茲、史構普、葛瑞戈爾斯,以及日職養樂多重砲巴倫汀,昨已讓地主南韓球迷見識華麗打線,宋家豪能否壓制同樣走美式球風的荷蘭打線,值得關注。

宋家豪表示,不管投哪一場,自己就是隨時準備待命上場,登板投球就是把該表現的實力拿出來;昨役輸以色列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說,投手調度要好好檢討,投手陣容也會調整,打線變化不大。

對決前統一獅洋投吉爾

去年吉爾曾效力統一獅,兩個月前陳鏞基曾爆料,表示去年離台前吉爾曾說,要在經典賽對台灣先發,如今一語成真。吉爾大聯盟生涯累積53勝,曾代表荷蘭打過第一屆經典賽和前年12強賽,去年他在統一獅戰績6勝7敗、防禦率5.3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