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林冠綸6記三分球 達欣射垮璞園

2017/03/13 06:00
達欣布拉繳出16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達欣布拉繳出16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達欣老將「快樂教主」林冠綸昨狂飆6顆三分球,攻下20分,搭配洋將布拉繳出16分,攜手助隊以98:87力退璞園,系列戰取得2:0領先。

達欣林冠綸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達欣林冠綸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璞園首節領先 達欣第二節逆轉

林冠綸揮別首戰僅上場9分鐘,攻下5分的低潮,昨在第二節飆進3顆三分球,攻下11分,率隊打出35:19攻勢,他說:「我將自己準備好,把握教練給予我的上場機會,我在場上就是負責投籃,對我來說算是相當輕鬆的工作。」

達欣主帥邱大宗大讚林冠綸是名不服輸的球員,他說:「我相信林冠綸的能力,而且只要讓他手風順了,對手就相當難以招架。」

邱大宗從上季執掌達欣兵符,向來都能給予球隊明確指示,如本季每週例行賽皆會交代球員任務,如今在競爭更激烈的季後賽,即改為每場比賽賦予子弟兵應完成的功課,他說:「這場比賽就是要讓對手心理產生變化,讓球隊能帶著更好氣勢,迎接第3戰到來。」

達欣上回打進總冠軍戰已是第10季,如今大有機會重返冠軍戰,甚至力拚以直落四橫掃對手晉級,但邱大宗並未設定橫掃對手的目標,他說:「雖然我們找不到輸給璞園的理由,但我只要求球員將每一場球都打好即可。」

達欣二連勝 璞園晉級難度提高

璞園在第12季與第13季季後賽次輪首戰,皆輸球收場,但總能在第二場反撲;昨首節曾取得4分領先,第二節卻被達欣打趴,即便後頭展現不放棄精神,仍無力翻轉戰局,欲挑戰連6季晉級冠軍戰的難度提高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