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膨餅、蛋堡吸獅迷 台南首週場均破5千

2017/04/09 06:00

饒舌歌手蛋堡開唱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上週4場台南主場賽程結束,共吸引逾兩萬名球迷相挺,領隊蘇泰安表示,還要再努力,但昨晚進場人數5539人,確實超乎他的預期。

統一獅送球迷碰餅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在球季開打前,蘇泰安就期盼今年票房能有雙位數的成長,平均進場人數也希望能達5600人。若從前4場的平均票房約5052人來看,算是符合獅隊期待。

「蔗總」黃甘霖也一直呼籲球迷進場,「我跟球員說,贏要贏得漂亮,輸也要輸得讓球迷感動,這樣大家才會願意進場來看球。」獅隊在4日主場開幕戰吸引逾8000人觀戰,除了戰績不錯,「蔗嫂」A-Lin開唱,也是賣點。

昨則主打「台南好好玩」活動,獅隊和在地知名老店「克林台包」合作,推出印有獅隊隊徽的「猛獅膨餅」,送給前500名進場球迷;台南出身的饒舌鬼才蛋堡則擔任演唱及開球嘉賓,成功帶動現場氣氛,獅隊球員和外籍打擊教練史普曼都隨音樂起舞。

蘇泰安表示,台南球場的燈柱外移及一、三壘看台改裝工程,都對提振票房有所幫助。此外,獅隊今年從隊徽到球衣都煥然一新,開季至今的戰績也不錯,都增加球迷進場意願。(圖︰記者黃志源,文︰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