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太子盃》3年沒交手 盧彥勳明戰宿敵王宇佐

2017/04/19 06:00
台灣選手盧彥勳在男單項目直落二擊敗同胞選手李冠毅。(記者廖振輝攝)台灣選手盧彥勳在男單項目直落二擊敗同胞選手李冠毅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「一哥」盧彥勳昨在三太子盃男網挑戰賽單打首輪,僅花費53分鐘,以6:2、6:1,拍下後輩李冠毅,晉級次輪,明天將出戰同胞宿敵王宇佐,盧彥勳表示,就當作是一場比賽,沒有多餘想法。

台灣選手王宇佐在男單項目因對手庫茲涅佐夫退賽晉級。(記者廖振輝攝)台灣選手王宇佐在男單項目因對手庫茲涅佐夫退賽晉級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曾是一時瑜亮 第13度過招

盧彥勳、王宇佐相差一歲,曾是台灣網壇一時瑜亮,明將是兩人國際賽生涯第13度交手,盧彥勳以9勝3負佔上風,兩人早期交手次數頻繁,但最近一次碰頭是2014年澳網首輪,當時盧彥勳直落三收下對戰六連勝。

談到宿敵,盧彥勳表示,這已不是10年前的兩人大對抗,就單純是一場比賽,他相信對方是有經驗的選手,應也是抱持相同想法,純粹想發揮出應有的水準。王宇佐昨首輪進行到4:6、6:4時,對手庫茲涅佐夫受傷棄賽,王宇佐受訪時次輪對手尚未出爐,他提到,確定會是台灣內戰,很令人期待,也至少確定會有人打到八強。

盧、王:期待年輕球員提升

年過而立的王宇佐、盧彥勳都對台灣年輕球員有所期待,王宇佐表示,沒有偏愛特定球員,大家都很不錯,希望他們能再提升自己。盧彥勳首輪對手李冠毅,同時是他冬訓夥伴,盧彥勳稱讚李很認真、努力向上,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,他會盡所能協助。

台將盧彥勳、王宇佐晉次輪,莊吉生則沒能搭上晉級列車,昨首輪以1:6、4:6不敵第五種子、斯洛伐克的拉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