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amigo 拚週四亮M10

2017/05/23 06:00

Lamigo桃猿最快週四點亮上半季魔術數字「M10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近5場只拿1勝,戰績雖然穩居第2,落後首位Lamigo桃猿的差距被拉開到7.5場,由於兩隊本週將正面廝殺3場,至少可以先避免猿隊最快在週四(25日)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「M10」。

兄弟與猿隊上半季還要交手9場,剩餘場次是各組合最多,勝敗直接牽動上半季奪冠態勢,猿隊只要明天、後天對統一獅2戰全勝,且中信今天、後天對富邦悍將2戰皆墨,週四就能正式亮燈「M10」,上半季含補賽最快將提早2週進入「消化試合」。

兄弟今天在洲際派鄭錡鴻先發對悍將,近5場出賽有4場先發,其中2場優質先發都對悍將,共投12局僅挨7安,唯一的失分是被19日受傷下二軍的胡金龍轟出陽春彈。

悍將上週末興起剃頭風氣,卻被猿隊在3連戰「剃頭」,上半季淘汰數字驟降為「5」,最快週五(26日)率先退出爭冠行列,今派洋投羅力先發,希望為目前4連敗、近9場吞7敗的低潮踩住煞車,但他本季唯一敗投就對兄弟,投4局失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