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勝鎔同在 史總甜蜜的苦惱

2017/06/10 06:00

林智勝傷癒復出一軍,昨立刻被排進先發打序扛第4棒DH。
(記者羅沛德攝)

林智勝因傷缺陣期間,曾陶鎔表現搶眼,總教練史耐德認為絕對有資格繼續先發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林智勝復出 扛第4棒DH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5月初在跑壘時受傷的林智勝,昨重新登錄一軍,立刻被排進先發打序扛第4棒DH,雖然前2打席都被三振,復出首安直到第4打席才出現,仍很開心可以回到場上。

林智勝5月3日擊出安打後跑壘時拉傷右小腿,他表示,這次下二軍超過1個月,前2週連跑步都困難,沒想到傷勢這麼嚴重,在二軍期間也不會著急,確定完全健康再上來,「大家的表現很穩定,補上來的像陶鎔,都打得不錯。」

林智勝指出,很久沒在二軍待這麼久,最大的心得就是學弟們都很積極,「洋教練對球員比較沒那麼熟悉,你要把每個環節都做好,才有機會上一軍,所以大家都很拚,每個企圖心都很強」,他最大的課題是維持成績,一旦被超越就可以退休。

林智勝在二軍瘦2公斤,自認已調整到位,跑壘也不會酸痛,回一軍要先適應夜間比賽的視覺,「二軍都打白天,看球的速差完全不同」,雖然球隊落後桃猿的勝差有點多,上半季要逆轉奪冠有點難度,目前就打1場算1場,該贏的比賽都要拿下來。

曾陶鎔搶眼 夠資格先發

兄弟內野可能因林智勝歸建出現排擠效應,影響最大的首推守備位置重疊的曾陶鎔,但總教練史耐德強調,曾陶鎔今年能待在一軍,是靠自己的表現爭取來的,絕對有資格繼續先發,「這對教練是很甜蜜的苦惱,陶鎔能守好幾個位置,增加調度上的靈活度,我會想辦法讓這兩支大棒子同時上場。」

與林智勝在5月初比賽同場受傷的中信兄弟陳江和,目前仍在二軍調整,昨先發守二壘,5打數擊出1安打,並有一次盜壘成功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