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威廷5打點 悍將6月首勝

2017/06/23 06:00
林威廷昨五打數敲三支安打,只差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灌進生涯新高五分打點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威廷昨五打數敲三支安打,只差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灌進生涯新高五分打點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林威廷昨對統一獅之戰,五打數敲三支安打,只差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灌進生涯新高五分打點,拿下單場MVP,最終富邦悍將九:五贏球。

六月歷經一和六敗後,終於拿下首勝,總教練葉君璋說,「其實這段期間球員表現沒有太差,能贏球就好。」

跟嘟嘟纏鬥16球敲安 寫中職紀錄

五局上,林威廷與先發投手潘威倫纏鬥十六球,其中十二顆界外球,在兩好三壞球後敲出一壘安打,富邦球員休息室響起歡呼聲,這也創下中職史上面對單一打席被安打最多投球數紀錄,原紀錄為二○○八年十月七日La new熊許文雄投十四球,被兄弟象陳瑞振敲安。

賽後林威廷秀出球棒笑說,「打到上面都有吳志揚(球印有中職會長吳志揚的字樣)了耶。」他表示,這個打席打到一半護指套斷掉,每打一球他就必須撿起掉在地上的護指套。

林威廷生涯對潘威倫卅八打數敲十八安,打擊率高達四成七四,他表示,嘟嘟控球好,所以逼自己把球看得更清楚,和速球投手相較,他打控球好的投手較有信心。

只差三壘安打 完全打擊擦身而過

接下來兩打席林威廷分別擊出二壘安打、三分砲,葉總認為,林威廷已慢慢抓到擊球節奏,具有纏鬥性;近況不佳的林威廷說,最近看影片發現自己十球當中有九球沒跟進來,和嘟嘟對決完,之後幾次打擊跟球有比較好。

富邦先發洋投力猛投六局失三分,拿下本季第四勝,有無機會續留,葉總並沒有把話說死,他表示,這一場力猛投球整體感覺還不錯,是否留下還要跟公司討論,力猛的問題是身體看起來不舒服。不過力猛強調,他並沒有傷,也沒有身體不適。

力猛投手丘拾獲剪刀 獅防護員掉的

昨有一段小插曲,統一獅防護員馮張榕第二局上場處理游擊手吳國豪眼睛進沙,醫療用小剪刀不慎掉在投手丘,下個半局被力猛拾獲,連忙拿給工作人員,力猛說,「我看到白白的東西,很明顯,滿驚訝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