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帥雙轟初體驗 猿M1今攻頂

2017/06/24 06:00

詹智堯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,自己也大感意外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泓育(中)5局上轟出陽春砲,回休息室時隊友故意鬧他,幾乎都躲起來,他只能尷尬地一個人回到位子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「拋彩帶!拋彩帶!」Lamigo桃猿昨九:六擊敗統一獅,賽後全員向左外野應援席鞠躬表示謝意,猿迷高喊拋彩帶回應,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1,今天只要和中信兄弟打成平手,就可以順利登頂,「封王戰」桃園主場內野門票已完售。

封王戰內野已完售

桃猿全場敲出十安,其中詹智堯轟出雙響砲,本季累積七轟,拿下單場MVP,和五局上王柏融、林泓育「back to back」全壘打,轟得獅隊先發洋投福瑞多毫無招架之力,投五局被敲九安、挨四轟,失七分,苦吞本季第六敗。

「想都沒想過。」對於生涯首次雙響砲,詹智堯也大感意外,這兩季狂敲十五轟,已超過生涯前七季全壘打產量,長打率也顯著提升,他認為,前年到日本鳥取自主訓練,學習到如何運用下半身力量擊球,「我的肩膀受過傷,不太可能只靠手的力量打全壘打,下半身怎麼樣出力打就很重要。」

雖然全壘打和長打率提升,但本季詹智堯打擊率僅兩成○七,上壘率三成一一,以開路先鋒角色不算及格,他說,還是希望多打安打上壘,提升打擊率。

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投五局被敲六安,僅在首局被蘇智傑轟全壘打失兩分,拿下本季第三勝,先發登板累積防禦率三.三八,稱職扮演球隊第五號先發角色。

對於本季林樺慶整體表現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雖然過程沒有很勇猛,不過先發表現不差,比預期要好很多。」

林岳平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岳平登五百K俱樂部

獅隊三十五歲老將林岳平,九局上三振朱育賢和黃浩然,生涯累積五○一次奪三振,成為中職史上「五百K俱樂部」第二十五人;陳傑憲單場四支四,打擊率升至三成九○ ,超越王柏融,暫居打擊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