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箭在弦上 亞洲盃先開射

2017/06/29 06:00

世大運射手群將繼續在7月初的亞洲盃以賽代訓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17年亞洲盃射箭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,7月4日將於國立體大舉行,這場賽事同時也是台北世大運前的最後一場測試賽,近期在世界盃屢創佳績的譚雅婷、魏均珩等好手,都期待能再替地主留下獎牌,以賽代訓備戰世大運。

台灣射箭隊近日才在世界盃美國鹽湖城站收下1金3銀1銅,其中譚雅婷個人就包辦反曲弓女團金牌、個人賽及混雙銀牌,她透露,其實年初在上海站狀況並不佳,不過自從去年經歷里約奧運洗禮後,比賽時心態變得更沉穩,才能漸入佳境。

對於愛徒陷入小低潮,教練倪大智表示,先前譚雅婷一直處於高強度的壓力中,奧運過後半年,本來就是休養期,因此在今年初重啟訓練後,狀況有起伏,絕對屬於正常情形,如今從上一站世界盃的表現來看,譚雅婷狀況已回復至8、9成,預計8月世大運期間就能回到顛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