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志祥再見轟 斷了猿8連勝

2017/07/14 06:00

前5局遭封鎖 第9局5:3逆轉勝

林志祥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,替獅隊打出逆轉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高雄報導〕賽前對戰7連敗,統一獅昨移師高雄澄清湖球場,前5局受洋投史博威封鎖,後段比賽展開反撲,靠著林志祥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,5:3逆轉勝,也再度中斷桃猿8連勝。

受限於Lamigo的3洋投壓制,統一本季對戰僅3勝18敗,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為突破史博威封鎖,將打序大搬風。棒次往前挪一位的捕手郭峻偉在9局下擊出深遠二壘安打,和前一棒朱元勤串聯,送回追平分,林志祥2出局把握機會,抓住後援投手陳禹勳指叉球,敲出致勝的2分砲。

林志祥上一回以再見安打獲得MVP,已是2014年10月4日,但這是他生涯頭一次擊出再見全壘打,同時也是本季第5支、獅隊第3支的再見轟,林志祥表示,上場前認為投手不會對他投直球,在看了一球指叉球後,下一顆指叉球轟出右外野大牆。

遭砲擊的猿隊後援投手陳禹勳(左),看著林志祥(右)跑壘得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日網路首轉播 「大王」4支4

昨日中職猿獅戰於日本網路轉播平台《太平洋聯盟TV》破天荒首度轉播,備受日本球迷矚目的「大王」王柏融4打數全敲安,還有一次保送,上壘率百分百,打擊率又飆上4成11;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則有3支1、2分打點,打擊率雖跌破4成(3成99),卻是獅隊開啟追分的打者,他和大王同以93安並列安打王。「小胖」林泓育5局上開轟,達成生涯600打點里程碑,也包辦桃猿全部分數,獅隊最後一局靠著林志祥2分砲在內連攻3分,第三度中斷桃猿的8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