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洋聯封王 刷新最速紀錄

2017/09/17 06:00

軟銀昨於太平洋聯盟封王,奪回冠軍寶座,球員開心地空拋監督工藤公康慶祝。(取自每日體育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軟銀昨天靠戴斯潘、柳田悠岐都貢獻3分打點各敲1轟,配合東浜巨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以7:3擊敗西武,封王魔術數字歸零,自2015年後再奪太平洋聯盟冠軍,也刷新洋聯最快速封王紀錄。

較前年快1天 4年3度稱王

軟銀前年於9月17日改寫洋聯最快封王紀錄,今年提早1天再創新猷,也是4年內第3次在例行賽封王,包含前身南海鷹、大榮鷹是隊史第20次聯盟優勝,10月18日起將於主場迎戰季後賽第1輪的勝隊,在6戰4勝制的季後賽第2輪擁有1勝優勢。

西武2局下靠山川穗高的陽春彈先馳得點,軟銀於4局上靠柳田的2分彈以2:1首次超前,5局上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,7局上戴斯潘用陽春彈加買保險;軟銀於1日首次點亮魔術數字「M16」後,以10戰拿9勝快速攻頂。

監督工藤公康執教3年兩度率隊封王,賽後激動落淚,他指出,去年例行賽沒拿優勝又輸掉季後賽,今年一整年都在想著如何拿回優勝,確定封王後才如釋重負,感謝全隊拚戰整季從沒放棄,下個目標是奪回「日本一」。

廣島昨吞敗 最快今央聯封王

廣島昨天打完6局以4:2領先養樂多,有機會與軟銀攜手寫下日職史上第4次、59年來第1次央聯與洋聯同日封王紀錄,但7局上先被代打大松尚逸敲出適時安打一棒扳平,8局上又被代打奧村展征擊出高飛犧牲打,以4:5被逆轉敗,魔術數字停在「M1」,要連續2年拿下央聯優勝延後到今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