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人見證! 猿71勝平中職紀錄

2017/09/17 06:00

天母球場昨天猿象戰湧入萬人,是本季第2場滿場比賽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王柏融單場5支安打,打擊率超越獅隊陳傑憲,躍居四冠王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5局上兄弟三壘手王勝偉(右圖)驚險閃過猿隊林泓育的斷棒,眼睛依舊緊盯球往哪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大王5支5 打擊四冠王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本季在天母球場的第2戰,兄弟賺進1萬人滿場票房,卻全看桃猿表演,由打擊「四冠王」王柏融5支5、道恩斯6局10K無失分領銜,以7:0搶下本季第71勝,追平2012年獅隊締造的聯盟單季最多勝。

從季前熱身賽戰績不佳,拚到上半季冠軍、再到暫居下半季龍頭,教頭洪一中說:「季初大部分看法不會認為我們是最強的,但棒球不就是這樣?打順了就是一場接一場,71勝完全是選手努力的成果。」

猿隊本季還剩14戰,改寫聯盟最多勝在望,今再由林樺慶領軍對上兄弟洪宸宇 ,挑戰破紀錄的72勝。洪總說:「每隊都一樣,把握每場,盡全力打。」

猿隊敲12安,王柏融連同前晚已連7打席安打,揮別近日低潮。洪總說:「以柏融的打擊技巧,有時低潮也不是完全打不到的低潮,擊球點還是掌握得很理想,只是運氣不好,最近這次三振是多了點,不過我也不擔心。」

王柏融繳出生涯第5次、平個人最佳的單場5安,他說,有跟打擊教練討論,回歸基本面,「前幾場節奏有點趕,這兩天修正,有些安打也是運氣好,但開了就開了。」

王柏融打擊率升至4成09,超越昨4支0、打擊率降至4成02的獅隊陳傑憲,加上161安、29轟、89打點,大王躍居四冠王;但比照去年200安有難度,他說:「沒有也沒關係,不會強求,上場就只是想替球隊建功。」

道恩斯10K 兩度都吞象

道恩斯收下第9勝,10K也平個人單場最多,且生涯2次10K皆賞給兄弟。兄弟繼續墊底,但昨晚是2015年5月2日後,天母再度萬人滿場,也是本季繼新莊開幕戰後,第2場滿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