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合庫總教練評「禹」:外表散散 比誰都拚

2017/09/21 06:00

帶過陳禹勳1年,合庫教練許順益認為他「比誰都認真。」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不要看他外表散散的,私底下練球比誰都認真。」這是合庫總教練許順益眼中的陳禹勳。

2013年經典賽台日戰 讓他踏入職棒

從國訓退伍後,陳禹勳2013年初進入合庫,原本打算長期在此發展,不過看完該年經典賽台日大戰,他問隊友,「如果我在業餘,實力和職棒投手一樣,誰有機會打經典賽?」隊友回答職棒,於是陳禹勳決定挑戰中職,並渴望披上國家隊戰袍。

帶過陳禹勳1年,許順益表示,陳禹勳投球不會緊張,會玩球又有霸氣,當時就有超齡的技術和心理素質,且很有自信,「當初他和桃猿談加盟,只要條件差就完全不談,相信自己有能耐,值那個價碼(簽約金450萬)。」

許順益說,即使現在陳禹勳成名了,每逢週一放假還是會來合庫做重量、自主訓練,自我要求很高,也不吝教導後進,能有今日成就絕非偶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