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威武連4K 樂天監督帶進高潮賽

2017/10/11 06:00

宋家豪今年6月接受本報專訪時,寫下座右銘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,如今他的努力開花結果,樂天監督已表明會把他帶進季後賽。
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樂天隊宋家豪昨在例行賽最終戰大展K功,中繼1.1局連投4次三振,終場樂天以5:0完封羅德,宋家豪連3場出賽都拿下中繼成功。

宋家豪在第7局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登板,和清田育宏纏鬥9球後投出三振;第8局又連續三振3名打者,這也是他生涯首次投超過1局。宋家豪投21球有17個好球,6球達到150公里,包括4個151公里火球。

宋家豪季中從育成選手轉登錄為支配下選手(一、二軍正式球員),8月中首度上一軍,只投1場就回到二軍;10月4日重返一軍,出賽4場、3.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投出5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

日職例行賽昨全部結束,第一輪季後賽(高潮系列賽)將於10月14日開打,由中央聯盟排名第2的阪神對第3的橫濱DeNA、太平洋聯盟第2的西武對第3的樂天,採3戰2勝制,比賽全部在第2名球隊主場進行。

第一輪季後賽獲勝球隊將於18日起,挑戰聯盟冠軍廣島和軟銀,採6戰4勝制,聯盟冠軍先取得1勝,比賽也全都在聯盟冠軍主場進行。總冠軍賽則於28日開打。

在宋家豪好投後,樂天監督梨田昌孝表示,會將宋家豪帶進季後賽名單,日媒「報知體育」更指小宋是樂天在高潮系列賽的秘密武器。西武吳念庭也有機會打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