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麻吉艾德華茲 曾仁和隔海打氣

2017/10/18 06:00

艾德華茲(資料照,法新社)

首勝前輩鼓勵 意義重大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升上大聯盟後,曾仁和歷經首戰震撼教育,次戰則是後援出賽3局,拿下生涯首勝。賽後前輩萊斯特送了曾仁和一支香檳,親筆寫卡片祝賀他,曾仁和說,前輩的鼓勵對他來說意義重大,也讓他更有動力。

談到9月28日首勝那天,曾仁和坦言,因為戰況一直是平手,本來沒預期會上場,「教練喊我名字時,我還問:『是我嗎?』」不過,也因為有了首戰經驗,曾仁和說第2次登板心情自然許多。

羅素加入 私下很有話聊

曾仁和與隊友互動佳,他透露陣中感情最好的是綽號「CJ」的後援投手艾德華茲、內野手羅素,「CJ常常帶我出去吃飯,後來他介紹羅素給我認識,本以為羅素話不多,但私底下也很好聊。」

小熊隊目前還在季後賽奮戰,國聯冠軍戰0:2暫時落後給道奇,8月31日過後才進入40人名單的曾仁和,唯一打季後賽的機會是遞補傷兵,球團本通知他先待命,可能分區賽頂替阿里耶塔,阿里耶塔傷癒復出後,曾仁和才返台。

曾仁和說,雖然沒有參與季後賽,但也很關心隊友狀況,「好麻吉」艾德華茲前一輪連2戰失分,他還打電話給艾德華茲,「就問他狀況如何,然後跟他說聲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