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勝偉張正偉週二現身? 恐有變數

2017/11/05 06:00
中信兄弟9日將前往屏東春訓基地體能檢測。(資料照)中信兄弟9日將前往屏東春訓基地體能檢測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「冰風暴」延燒,中信又在台灣大賽飲恨,連日紛擾沒停過,接下來恐怕也要大換血,多位合約期滿的主力難再續約,但球團仍照既定規劃,為全隊進行體能檢測、提出訓練菜單,再迎接明年2月春訓。

中信從美國新聘一名體能教練,已於11月1日上任,協助球隊到明年。領隊劉志威說,球員們9日起要到屏東春訓基地進行2至3天體能檢測,也會有體能顧問麥考伊(Gary McCoy)為選手開出個別訓練菜單。

在此之前,中職頒獎典禮後天先登場,「五虎將」中的王勝偉生涯第8度拿下游擊手金手套、張正偉第7次獲最佳外野手,有望亮相;兩人經紀人陳德倫說:「他們有意願出席,但還是要看當天,以他們為主。」而中信最快明天就要公布釋出名單,都牽動之後狀況。

劉志威也說,明年春訓2月1日正式展開,投捕手1月20日先報到,並預定2月15日赴美國亞利桑那移訓3週,以開季有機會上一軍的球員為主。

儘管台灣大賽敗北,辜仲諒仍肯定年輕人表現,日前曾說已很滿意他們的表現,「不被看好沒關係,後面還有很長的路,最重要是得到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