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金大獎賽爭冠 許仁豪第一次

2017/11/05 06:00

許仁豪首度挺進黃金大獎賽決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、女單好手許仁豪、白馭珀昨天在德國畢柏格黃金大獎賽四強戰分頭出擊,兩人都苦戰三局,許仁豪以21:15、16:21、21:14拍下荷蘭選手卡爾尤,生涯首闖黃金大獎賽冠軍戰,白馭珀則三局不敵頭號種子張蓓雯,無緣決賽。

白馭珀(見圖)打滿三局惜敗頭號種子張蓓雯,無緣決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白馭珀打滿3局惜敗

26歲許仁豪二度與卡爾尤交手,去年於蘇格蘭兩局不敵對手,一年過後,完成甜蜜復仇,昨天許仁豪在決勝局一度以8:11落後,尾盤祭出11:1漂亮反擊,收下人生首張黃金大獎賽決賽門票。

「小小白」白馭珀遭遇世界排名第12的頭號種子張蓓雯,鏖戰三局,終場以21:17、6:21、9:21,先盛後衰輸球。小小白首局戰術奏效,前後調動對手,張蓓雯失誤較多,但換邊後,張蓓雯調整完畢,攻擊加速,造成小小白出手不順,兩人進入決勝局。

決勝局前半段雙方拉鋸,小小白變得較急躁,遭對手逼出不少失誤,最後因回球出界過多,讓對手拉開差距,此站以四強作收,本週將回到亞洲戰場,參加澳門黃金大獎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