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滿今年表現 吳念庭學當工具人

2017/11/09 06:00

昔日隊友陳傑憲(右)和吳念庭(左)敘舊的方式很特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旅日好手吳念庭昨在父親吳復連陪同下領取裝備,投入亞冠賽備戰,還和當年日本岡山共生高校隊友陳傑憲話家常。吳念庭所屬的西武內野今年競爭激烈,他在一軍僅出賽15場、打擊率0.231,自認表現不OK,明年要繼續拚戰。

吳念庭說,「球季一開始,球隊游擊手位置是開放競爭,但我自主訓練的成果沒展現出來,感覺落後給球隊裡其他游擊手,後來才慢慢調整過來,但游擊手位置已被卡位了。」

和吳念庭年紀相仿的源田壯亮,以更好的表現卡住先發游擊,新人年就完成先發游擊手全勤紀錄,繳出不錯的0.270打擊率,也是這次亞冠賽日本隊成員。但吳念庭面對同儕競爭不氣餒,他說,目前主要練習三壘位置、二軍比賽也守過二壘,朝這兩個位置發展,要力拚出賽機會。

亞冠賽對吳念庭也很重要,他說,球隊秋訓訓練量大,之前參與秋季鳳凰聯盟,打擊手感也維持得不錯,今天起就會投入亞冠賽台灣隊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