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刊爆「排擠效應」說 恰恰不隨之起舞

2017/11/16 06:00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冰風暴事件在季後成為熱門話題,昨天某週刊也來湊一腳,指林智勝日前說「有人要搞我」,可能是說彭政閔,導火線是林智勝加盟中信後,彭政閔出賽數銳減;不過,今年彭政閔雖然因傷錯過球季最後1個半月,出賽數仍遠多於林智勝。

彭政閔無意隨週刊的爆料起舞,彭政閔粉絲團則表示:「恰恰今年打席數變少,是因為跟林益全相撞受傷,要寫也要合理點,好嗎?球迷跟恰恰這麼久了,人品跟地位怎麼樣,不用說也自然清楚。」

彭政閔8月25日跑壘和富邦悍將一壘手林益全相撞,造成右手腕受傷,不但正規球季提前結束,連季後挑戰賽都無法參加,直到總冠軍賽才復出,共錯過30場球季賽。

至受傷的8月25日止,彭政閔本季共出賽81場,包括78場先發,在中信都僅次於蔣智賢的出賽87場、先發84場,遠多於林智勝的出賽56場、先發54場。

彭政閔17年的職棒生涯,累積大大小小的舊傷,近年來出賽數有減少的現象,不過,在林智勝加盟的去年,彭政閔出賽105場也只比前一年減少3場,事實上2人位置並沒有重疊,說林智勝對彭政閔造成排擠效應相當牽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