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當年挺兄弟衝第一 這次吶喊換領隊

2017/12/03 06:00
兄弟球迷在感恩會舞台旁舉起看板,發放要求領隊下台的連署書。(記者林宥辰攝)兄弟球迷在感恩會舞台旁舉起看板,發放要求領隊下台的連署書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利用冬盟賽事間空檔,在洲際球場門口舉辦台中場球迷感恩簽名會;不過,場邊簽得同樣熱烈的是球迷發起的連署,球迷大聲吶喊:「請辜董徹查球隊內部、撤換領隊劉志威!」

日前韓職LG雙子隊,就因交易及釋出有功老將,造成球迷要求領隊楊相文下台。中信兄弟也因球季末「冰風暴」和釋出名單等一連串事件,球迷早已醞釀不滿,昨感恩會前一天就有球迷在網路上號召到場抗議。

陳姓球迷和綽號「大砲」的象迷在舞台旁舉起看板、發放要求領隊下台的連署書。

陳姓球迷是資深象迷,會前就被工作人員認出前兩年感恩會都是第一個到場,但她說:「今年實在沒心情衝第一個,當初球團冰球員時,就已造成球迷不滿,在外界傳出假球疑雲時,領隊也一直都沒有把事情講清楚。我們球迷一定要發聲,不能讓事情就這樣下去。」

球迷「大砲」則透露,約一週前號召球迷在北中南各縣市連署,目前約有千張,離原本目標1500張只差一些,足見不少球迷對於中信兄弟做法已經忍無可忍,未來還會繼續連署。本報昨致電劉志威未果,暫未獲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