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泰高中拚外卡 交給攻蛋嗨咖

2017/12/24 06:00
東泰高中賴柏彥(右)昨攻下2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東泰高中賴柏彥(右)昨攻下2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東泰高中「板凳暴徒」賴柏彥昨攻下21分,一度幫助球隊取得領先;不過,對手泰山高中後衛楊皓喆在教練廖文彬「開綠燈」下,末節重拾進攻本色,助隊以88:79逆轉戰局,泰山連兩年晉級8強,讓賴柏彥好表現白搭。

賴柏彥複賽階段場均投進3.2顆三分球,貢獻16.8分,較預賽1.7顆三分球、6.3分出色不少,且他上屆同樣是預賽一條蟲、複賽一條龍,連東泰教練高丁國柱都注意到,子弟兵適逢大場面,越能打出好身手,賴柏彥說:「我不知道為何連兩年預賽都打不好,好在來到高雄巨蛋就會變得比較順,也讓我更有信心。」

賴柏彥把高雄巨蛋視為幸運地,即便昨東泰無緣提前晉級8強,他也祈求今對木柵高工與青年高中之間勝隊的關鍵戰役,能延續好手氣,率隊帶走晉級門票。

賴柏彥在場上很愛找楊皓喆噴「垃圾話」,楊皓喆則成為粉碎東泰提前晉級美夢的關鍵人物,他全場15分進帳,有10分來自末節,率隊單節狂拿33分,成為逆轉功臣。楊皓喆說:「前三節真的打得很悶,第4節廖文彬教練叫我要積極攻擊籃框,我才敢大膽進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