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朗價值超凡 美媒撮合7球隊

2017/12/28 06:00
鈴木一朗尚未找到美職新東家,他也不排除回歸日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鈴木一朗尚未找到美職新東家,他也不排除回歸日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未獲馬林魚續約後,至今仍是自由球員,儘管日職敞開大門等他回歸,但「美」夢未歇,美國CBS運動網昨點出一朗可能落腳的7支大聯盟球隊,包括老東家水手。

老東家水手也上榜

雖季後自由市場不夠活絡,對外野手需求相對較少,不過,CBS運動網指出,部分球隊可考慮以低價簽下一朗,擔任替補外野手,他的價值會超越在場上的一切,畢竟他是全球最知名球員之一。

CBS運動網也幫一朗與水手「配對」,依一朗在隊史和西雅圖受歡迎的程度,回鍋將具意義,只是水手外野位置已滿,恐怕難有機會;其他可能網羅他的球隊,還包括響尾蛇、白襪、皇家、天使、大都會和巨人。

44歲還是不想退休

一朗前3季在馬林魚已非主力,打擊率0.255、長打率0.332、上壘率0.318,另有3轟、1次盜壘成功,老化是許多球團不考慮的關鍵,很難擠出位置給他,媒體和球迷為他急覓東家,多數球隊仍興趣缺缺。

44歲一朗的下一步,美、日都關注,他近日又向日本媒體透露,還不打算退休,不管現在處境如何,明年都要繼續打球,若無望續留大聯盟,也不排除重返日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