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年3大訓練營 大王、恰恰接力出擊

2018/01/02 06:0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棒球營越來越多,非球季期間也十分熱鬧,2018年首週就有3大訓練營接力開跑,中職主辦的打擊營將於元月3至6日率先展開,6至7日有王柏融領銜的YY打擊及外野守備營,7日則是彭政閔主導的訓練營壓軸登場,都很有看頭。

彭政閔(資料照)彭政閔(資料照)

中職去年底將佛州棒球農場的訓練引進台灣,請來王建民協助執教;今年初再邀芝加哥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創辦人萊恩(Mike Ryan)來台,開設為期4天的打擊營,主要對象為12歲以上的球員及各級教練,前2天是教練營、後2天為選手營。

Fastball USA與棒球農場同系統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和球星彭政閔、高志綱、郭阜林等人都曾赴芝加哥上課,萊恩將帶3位助理教練到台中洲際球場教學,高志綱和郭阜林也會到場指導。

YY外野營週末在桃園國體大球場進行,師資包括王柏融、林哲瑄、高國輝、張正偉,主打國手級陣容,王柏融和高國輝去年底都赴美自主訓練,也可望帶回不同的技術分享。

彭政閔創立「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」,週日也首度開辦訓練營,地點選在北市南港高工,免費讓30名國中生參加,去年12月初開放報名不到10小時即額滿,不僅恰恰擔任講師,另邀耿伯軒、陳江和、鄭錡鴻等人授課,以投、打、守及肌力的自主訓練為主,有別於一般打擊或投手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