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蔗總」暴瘦 操掉9公斤

2018/01/09 06:00
王建民(左)和好友「蔗總」黃甘霖有說有笑。(記者倪婉君攝)王建民(左)和好友「蔗總」黃甘霖有說有笑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是否真除 開訓前可能明朗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14日開訓之前,統一獅可能會決定是否將代總教練黃甘霖真除,目前也加緊腳步談合約,希望能在開訓當天一併公布。

42歲的黃甘霖自前年底接下兵符後,已「代」了一整個球季,去年球隊以年度第2名的戰績作收,只可惜未能打進總冠軍賽。如今新球季將展開,黃甘霖昨也現身球場觀察年輕投手狀況,但他身體微恙,去年球季結束至今已瘦了8、9公斤。

去年季中才去照胃鏡,黃甘霖日前又因身體問題到醫院諮詢,竟遭民眾向媒體投訴「耍特權插隊」。「還好醫院後來替我澄清,我只是因為身體狀況去醫院詢問體檢的問題,瞭解要看哪一科。」蔗總表示,因長期胃食道逆流導致幽門桿菌感染,結果食慾減低,體重也下降。

對於是否真除,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開訓前會找蔗總會面,目前則忙於和球員談約。「目前除了不到5名球員,其他全部已談過一輪。」包括受到注目的「雙傑」陳傑憲、蘇智傑新約,以及陳鏞基、潘威倫是否能再談複數年合約,蘇泰安表示會盡力在開訓時一併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