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近況僅勝爐主 大帝稱滿意隊友

2018/01/17 06:00

詹姆斯拿到全隊最高32分,仍無力挽救騎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近10戰狀況異常低迷,就算詹姆斯在場上奮戰許久,都難以挽救劣勢,眼前克城軍可藉由昨與勇士之戰,及剩下季賽進行調整,設法在季後賽開打前,找出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的使用說明書及真正的贏球方程式。

騎士近10戰僅拿2勝,放眼聯盟各隊近況,他們只比東部爐主魔術1勝9敗出色,讓外界質疑他們今年能否再度爭奪總冠軍。

33歲詹姆斯昨對勇士上場36分15秒並進帳32分,但騎士仍無法贏球,詹皇仍對隊友的努力不懈感到滿意。言下之意,詹姆斯不擔心球隊近況,畢竟騎士上季也遭遇諸多低潮,去年1月、3月及4月都勝少敗多,最終雖痛失東部例行賽龍頭寶座,照樣在東部季後賽殺無赦,連3年叩關總冠軍戰。

騎士目前戰績26勝17敗,居東部第三,想晉級季後賽並非難事,即便現今近況低迷,及此次碰上勇士又失利,但他們只要擁有詹姆斯坐鎮,就鐵定是聯盟強隊,眼前只需在這批陣容中找出勝利方程式。

最大關鍵為I.湯瑪斯,畢竟他初來乍到,且剛傷癒復出,狀況尚在調整。昨他上場31分59秒雖是加盟騎士以來最久,但出手21次僅中8球,他坦言,「我還需要找回過往的狀況,我會繼續努力練球,趕緊找回最佳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