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震災賑災 中職第一時間聯繫花縣府

2018/02/08 06:00
花蓮球場初步勘查結構體無損壞。(資料照)花蓮球場初步勘查結構體無損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花蓮震災震驚台灣,過去中職行政人員、球團出差時常下榻的統帥大飯店也倒塌,中職員工議論不已。中職去年明星賽就辦在花蓮球場,今年也在花蓮安排5場例行賽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聯盟第一時間就聯繫花蓮縣府表達關心,並詢問是否需要幫忙,聯盟內部也會規劃援助活動。

馮勝賢說,現階段救災是第一要務,至於後續的救助,聯盟內部已有討論,「重建之路很漫長,聯盟已聯繫花蓮縣府,看怎麼樣能幫助到災民,需要中職的地方,絕對義不容辭。」

馮勝賢也透露,昨中職粉絲團其實已有做宣導,職棒雜誌採訪春訓時,已規劃安排球星錄製簡單的加油影片,關心、鼓勵花蓮災民,後續的援助也刻不容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