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中繼挨轟3分砲 李振昌撈到勝投

2018/02/25 06:00

道奇李振昌昨中繼1局失3分,靠隊友火力支援幸運拿下勝投,不過也是投手群中唯一有自責分者。(路透)

道奇8投手接力 13:5大勝白襪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昨開戰,除了紅襪林子偉,年初剛和道奇簽下小聯盟約的李振昌,也在尋求重返大聯盟機會。不過,李振昌轉戰道奇的首役遭白襪打者砲轟,道奇終場仍以13:5大勝白襪。

道奇全場動用8位投手,團隊失去的5分,2分是接在李振昌之後登板的席耶拉失的非自責分,李振昌3局上登板,投1局被敲2安失3分,還挨了白襪游擊手安德森的3分砲,成為投手群中唯一有自責分者。

落後的道奇3局下馬上展開反攻,老將坎普本季鳳還巢,該半局擊出3分砲,團隊大舉攻下5分超前,也讓李振昌幸運獲得勝投。

道奇昨役最大亮點莫過於效力9季、2015年起離隊的重砲外野手坎普,歷經教士、勇士,繞了一圈後又回到道奇,回老東家首場熱身賽就開轟,不過,一向攻優於守的坎普,能否在外野轟出一席之地,還有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