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延攬史博威?悍將桃猿沒說死

2018/03/21 06:00

史博威遭遊騎兵釋出,桃猿隊表示會再了解狀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去年桃猿王牌投手史博威,整季繳出15勝、防禦率2.56和150次三振,去年底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但春訓熱身賽一場都沒登板,就在昨遭釋出,未來動向還不清楚。

中職今年不少洋投都是熟面孔,球團間多少也會有備位洋投的口袋名單,避免出意外。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認為,目前陣中3位洋投羅力、伍鐸和布魯斯都有中職經驗,球團雖有第4號洋投的口袋名單,但還不擔心。

得知史博威遭釋出,蔡承儒說:「要不要第4號洋投,要看教練團需求,還得了解史博威的狀況,目前還很難說。」

桃猿本來在史博威返美前就有意續留他。猿領隊劉玠廷說:「我們會去了解狀況,但現階段還不能確定。」

劉玠廷並未透露是否有延攬第4位洋投的計畫,但日前自費來測試的日籍投手高塩將樹,由於戰力未符合需求已返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