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改大限 逾3成協會未改選

2018/03/21 06:00

時代力量3立委昨召開記者會,要求體育署長林德福下台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修正後的國民體育法去年9月20日公布施行後,各單項協會依法須在半年內完成改選。昨期限屆滿,但尚未全數改選完畢,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要求體育署長林德福下台負責,體育署昨公布最新改選進度,已有66.7%協會陸續完成改選,僅5個協會章程尚未修訂。

5協會章程未修訂

對立委要求下台,林德福並未正面回應,他認為,此次國體法修法幅度大,帶給各協會強大衝擊,體育署昨整理半年來的改選進度,讓社會大眾知道現況。

體育署表示,72個協會陸續修訂章程,且在48個完成改選的協會有36個採直接選舉。至於已修訂章程尚未完成改選的19個協會,將分別在3月底及4月初改選。

此外,2月爆發人頭會員爭議的排球協會,目前暫緩選舉,尚在進行行政調查。至於滑冰、桌球、殘障體育運動總會、踢拳道和足球等協會尚未修改章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