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追分成功 猿霸氣開紅盤

2018/03/25 06:00

桃猿逆轉兄弟贏得開幕戰,球員開心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廖健富(左)本壘前阻殺兄弟陳子豪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前代表接受冠軍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行政院長賴清德(中)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前日職羅德隊乾杯女孩今井彩香(左),成為期間限定LamiGirls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職29年開幕戰昨在桃園棒球場開打,尋求衛冕的Lamigo桃猿從落後4分急起直追,於比賽中段搶下5分逆轉戰局,終場6:4擊敗中信兄弟。
猿隊派道恩斯先發,一開賽就連挨4安,前兩局都掉2分,第3到6局恢復正常,用89球投6局失4分、挨7安含王勝偉2分彈。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道恩斯都能搶到2好球,決勝球卻一直沒投好,可能是第1場較放不開。


破賽格威球路 逆轉中信
猿隊3局下突破前隊友賽格威的球路,在林立2分彈帶動下扳回3分,4局下靠郭嚴文、廖健富、余德龍相繼安打再添2分首次超前;6局下詹智堯高飛犧牲打加買保險。洪總表示,打完前2局後,打擊教練有提點打者,內容不便透露。
新秀廖健富先發蹲捕打滿全場,3打數2安打、1打點,他表示,道恩斯狀況其實不差,前2局被安打多是不營養的,配球仍照賽前討論的走,稍微注意節奏就比較回穩;洪總認為,廖健富難免有點緊張,打擊還OK,配球則馬馬虎虎。


日職情蒐大王 巨人到場
王柏融3打數1安打,7局下挨觸身球後退場,防護員表示,王柏融左腳大拇指挫傷,今天能否上場要看狀況;今年季後他可能旅外,日職巨人率先派球探、前統一獅投手教練中本茂樹到場觀看,下週歐力士也可望派人來台。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好的球隊要能持續製造得分機會,前2局得4分後沒再有分數進帳,是未來還要加強之處;只讓賽格威投4局就換,除了考量用球數已65球,主要是認為換蔡齊哲長中繼,更有機會鎖住對方得分,後援投手的表現也都不錯。
此役有18521人進場,中職開幕戰連續8年觀眾破萬人,但未打破前年在桃園19393人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