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力抗天敵 許一個勝利給大餅

2018/03/25 06:00

台南球場人員忙著布置林岳平引退活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江辰晏今天擔任台南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、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在台南主場首戰富邦悍將,賽後獅隊將舉辦「大餅」林岳平引退儀式,悍將「復仇者聯盟」成員蔣智賢和張正偉,轉隊後首度在正式比賽亮相,兩人都將先發。

本季悍將一口氣網羅中信兄弟5棄將,投打戰力大升級,其中張正偉和蔣智賢將先發出賽,分別扛第1、6棒,公辦熱身賽曾嘗試打2棒的林益全,此役預計回到熟悉的4棒,加上胡金龍、高國輝、陳品捷和林哲瑄,攻擊破壞力十足。

進化版悍將 羅力打頭陣

悍將今天先發投手三冠王羅力堪稱「除獅機」,去年對獅隊先發12場拿下9勝2敗、防禦率1.68;反觀獅隊先發江辰晏,去年對悍將先發4場吞1敗、防禦率6.48,面對悍將暴力打線恐有番惡戰。

林岳平保有中職最多129次救援成功紀錄,去年球季結束退役,轉任二軍投手教練,今天賽前3點半獅隊舉辦林岳平簽名見面會,賽後有引退儀式,今起至4月15日在台南球場外野看台迴廊處,設林岳平榮耀引退KEEP SAVING棒球文物展。

另一地象猿續戰,分別推出艾迪頓、克恩三世先發,克恩三世面對老東家,他說,「很期待,我們私下都是好友,但上了場還是要比賽,會想贏他們。」

至於最期待面對的打者,克恩三世點名詹子賢,過去兩人感情最好,場上若對決會很有趣,「我中文和台語都是他教的,現在偶爾也都還有聯絡。」

中信兄弟回鍋洋投艾迪頓去年僅出賽1場,合約就被韓職樂天巨人買斷,他在韓職戰績2勝7敗、防禦率5.9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