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「雙K」連線 艾德瑞吉也低頭

2018/04/18 06:00

勇士4球員包圍馬刺D.穆雷爭搶球權,艾德瑞吉(右一)目擊混戰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K.湯普森三分球8投5中,連2戰貢獻25分以上。(歐新社)

勇士杜蘭特飆出全隊最高32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柯瑞首輪確定無法歸隊,但勇士的衛冕之路尚未遇到挑戰,杜蘭特昨轟下32分,「浪花弟」K.湯普森連兩場爆發,昨三分球8投5中,進帳31分,聯手助隊以116:101大勝馬刺,系列賽取得2:0領先。

馬刺上半場取得6分領先,但勇士大軍習慣在第三節擊潰對手,單節灌進33分,逆轉戰局。勇士本季在第三節場均淨勝對手4.6分,遠優於第二名火箭的2分,熱機完成的勇士,末節再打出36:26的攻勢,底定勝負。

湯普森上半場僅拿7分,下半場砍進24分,包括末節的16分,完全摧毀馬刺防線,也是此系列賽表現最穩的球員。

馬刺全場只投進4顆三分球,比湯普森還少,勇士團隊三分球31投15中,加上32次助攻,遠優於馬刺的16次,輕鬆拿下2連勝。

上季西部決賽,馬刺被勇士橫掃,本季首輪提前碰頭,仍拿勇士沒轍。昨晚艾德瑞吉試圖力挽狂瀾,擺脫首戰僅攻下14分的低潮,昨豪取全場最高34分,還抓下12籃板,但馬刺下半場完全失守。

艾德瑞吉說,「湯普森投進很多高難度的進球,杜蘭特也不斷撕裂我們的防線,勇士確實很難對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