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被罵醒 狂下「三分雨」搶下第2勝

2018/04/25 06:00

璞園陳冠全昨役單場砍進4顆三分球,幫助璞園贏得總冠軍賽第3戰。
(記者劉信德攝)

陳冠全扮奇兵璞園Q.戴維斯(右)攻下20分、12籃板,同時送出2火鍋,帶領璞園擊敗富邦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三分球6投4中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SBL總冠軍賽第3戰昨移師新莊體育場舉行,包括NBA球星林書豪、富邦悍將陳鴻文、高國輝和網球名將詹家姊妹等大咖都到場力挺,也吸引超過3000名觀眾進場看球,璞園則用「三分雨」回饋球迷,全隊三分球28投14中,射垮富邦勇士防線,終場90:71大勝,系列賽取得2:1領先。

璞園5人得分上雙

前役失誤過多被主帥麥班達痛罵「亂打一通」的璞園,昨重新振作,首節就拉出10:2攻勢,一路壓著勇士打,最多領先23分。麥班達表示,「高雄前2戰被對手打太順,本身失誤多,勇士自然能打出很多快攻,輕鬆得分,此戰開打後就祭出嚴防,加上外線發揮,這才是真正的璞園球風。」

璞園5人得分上雙,其中Q.戴維斯拿下20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,表現最佳。另外,平常主打內線的中鋒陳冠全扮演奇兵,三分球6投4中,攻下14分。

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,第1戰Q.戴維斯投進5顆三分球,此役又殺出陳冠全,當球隊正在追分時,就遭對方外線冷箭擊垮士氣,這些都是他們在設計防守戰術時未料想到的結局。

昨以19分之差潰敗,許晉哲說,這就是雙方經驗的差距,璞園Q.戴維斯、林金榜和簡浩都打過很多次總冠軍賽,有大賽經驗的球員,越關鍵的比賽表現越搶眼。

SBL總冠軍賽自第3季改成7戰4勝制後,先取得第2勝的球隊有75%能封王。Q.戴維斯表示,球隊用團隊合作拿下重要的勝利,隊友間產生良好的化學作用,第4戰將繼續保持,全力搶先聽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