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佛德「英雄命」 讚教頭戰略天才

2018/05/07 06:00
哈佛德(右)昨日再扮英雄,延長賽砍下7分,除了攻下致勝一擊,讀秒階段還有關鍵抄截。(今日美國)哈佛德(右)昨日再扮英雄,延長賽砍下7分,除了攻下致勝一擊,讀秒階段還有關鍵抄截。(今日美國)

延長賽獨拿7分 氣走七六人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大前鋒哈佛德連兩戰扮演英雄,延長賽獨拿7分,包括終場前5.5秒逆轉戰局的致勝一擊,加上最後3.9秒擊垮七六人的再見抄截,率隊101:98獲勝,系列賽取得3勝0敗領先,率先聽牌。

哈佛德第二戰就曾在終場前8.3秒攻下致勝分,昨如法炮製,再度成為殺手,但哈佛德把功勞歸給教頭史帝文斯的神機妙算,他說,「教練是個天才,戰術設計得很不可思議,引領我們多次打出致勝一擊。」

菜鳥塔圖姆 連5場飆破20分

塞隊選秀探花塔圖姆昨再度技壓七六人狀元郎西蒙斯,塔圖姆轟下全場最高24分,季後賽連五場得分飆破20分大關,超越傳奇球星「大鳥」柏德的四場,成為隊史菜鳥新紀錄,同時超越布萊恩,成為NBA史上最年輕連五場得分上20分的超級新星。

前役領先22分仍遭翻盤的七六人,此戰又在延長賽關鍵時刻失誤,葬送勝利,西蒙斯表示,「真的很懊惱,我們和勝利近在咫尺,卻發生不應該的錯誤。」

七六人中鋒恩比德此戰仍維持高水準演出,進帳22分,抓下生涯季後賽新高19籃板,連五場比賽都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,成為隊史自1964年後,首位在生涯前六場季後賽,至少拿下5場雙十的球員,但仍不足以助球隊獲勝,恩比德失望地說,「感覺整場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,最終又敗給愚蠢的錯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