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仁和、陳偉殷 同系列戰搶勝

2018/05/09 06:00

陳偉殷明晨將先發出戰小熊,力拚對戰首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曾仁和獲通知 本季首次登錄大聯盟

〔記者吳清正、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強投陳偉殷台灣時間明天凌晨2點20分將先發出戰小熊,爭取本季第2勝,今天在瑞格利球場先會同門師弟曾仁和,甚至有機會目睹曾仁和本季首場先發。

小熊曾仁和昨接獲球團通知,本季首次登錄大聯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已抵達芝加哥 今天有機會先發登板

曾仁和昨接獲球團通知將遞補達比修有在今天先發登板,他也馬上趕抵芝加哥,就等跟總教練梅登見面了解他的狀況後,由梅登賽前對外宣布,不過美國雅虎網站已經宣布曾仁和今將先發對決馬林魚的伍雷納(0勝5敗)。

小熊昨火力全開,14:2大勝馬林魚,拿下兩隊系列戰首勝,由於剩下兩戰可能看到曾仁和和陳偉殷先後登板,也引起台灣球迷高度關注,台灣電視台會轉播這兩場。曾仁和去年9月也是臨時被通知,終於等到大聯盟首場先發,今天不論角色,都已確定本季首次登錄大聯盟。

殷仔明晨先發 搶對戰小熊首勝

陳偉殷4月29日從傷兵名單復出,本季初登板對洛磯先發5.1局,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拿下去年4月19日以來第1勝;但5月5日對紅人,第1局就被連棒全壘打攻下4分,雖然之後未再失分,只投4局就退場,吞下本季首敗。

被全壘打比率偏高 考驗殷仔

陳偉殷生涯只出戰過小熊一場,投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內容,只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,但無關勝敗,明天將挑戰生涯對戰首勝。

小熊昨打線火燙,哈普單場扛出雙響5打點。(法新社)

小熊隊之前陷入打擊低潮,5連敗期間共只攻下14分,但昨恢復強大火力,先發9人除了投手全員安打,哈普打出雙響砲、5分打點,巴耶茲打出本季第10轟,布萊恩3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,被全壘打比率偏高的陳偉殷可能面臨嚴格考驗。

小熊打者對決陳偉殷最有經驗、也最有心得的索布里斯特,生涯對戰打擊率0.349,擊出1支全壘打、3支二壘打,4、5棒巴耶茲和康崔拉斯都是3打數1安打,3、6棒布萊恩和羅素還沒有打過陳偉殷安打。

小熊明天由昆塔納先發,本季戰績3勝2敗,防禦率4.99,上週對紅雀先發4局失3分,被擊出5支安打。昆塔納生涯也只出戰馬林魚一場,先發6局失6分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