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大嫂團 各洲競美

2018/07/10 06:00

法國前鋒姆巴佩女友艾莉西亞(資料照,法新社)

記者倪婉君/專題報導

克羅埃西亞中場科瓦西奇妻子伊莎貝爾(取自網路)

墨西哥前鋒埃南德斯女友迪諾(資料照,歐新社)

日本前鋒大迫勇也妻子三輪麻未(取自網路)

前言:日本隊前鋒大迫勇也的應援金句「大迫半端ないって」(大迫不是一般地厲害),可以拿來套用在世界盃大嫂團身上,因為這些球員的另一半個個貌美如花,「不是一般地漂亮!」

南韓中場奇誠庸妻子韓惠珍(資料照,歐新社)

哥倫比亞門將歐斯皮納女友史達琳(取自網路)

奈及利亞中場米凱爾妻子歐樂嘉(取自網路)

本報以「洲」為單位,精選出各隊的大嫂代表,邀請讀者一起來「選美」。

日本中場長谷部誠妻子佐藤亞璃紗(取自網路)

比利時中場卡拉斯科妻子諾艾咪(資料照,法新社)

歐洲大嫂團

法國前鋒姆巴佩女友艾莉西亞

20歲的艾莉西亞去年才剛當選法國小姐,今年現身世界盃場邊為19歲天才姆巴佩加油時,一頭爆炸捲髮和甜美笑容,立刻吸引眾人目光。身高177公分的艾莉西亞,不只外型亮眼、身材曼妙,還很有頭腦,是法屬圭亞那大學法律系高材生,在看完16強法國4:3擊敗阿根廷之戰後,則在IG寫下:「很高興能夠見證這場勝利!」

克羅埃西亞中場科瓦西奇妻子伊莎貝爾

外型亮眼的伊莎貝爾和科瓦西奇從學生時代就認識,去年6月完婚,兩人還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禮車內的合照,「閃」瞎不少粉絲。24歲的伊莎貝爾是模特兒,也讓科瓦西奇對她死心塌地,並留下愛的告白:「她是我的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我的一切。」

比利時中場卡拉斯科妻子諾艾咪

身高173公分的諾艾咪在「紅魔大嫂團」中相當出眾,她曾當選2013年比利時小姐,更代表國家參加環球及世界小姐選美,在去年6月和卡拉斯科完婚,更是讓人稱羨的佳偶。諾艾咪這次也在場邊為丈夫加油,還在IG示愛:「老公,我是你的頭號粉絲,從來沒有停止為你驕傲過。」諾艾咪也很有語言天分,英語、荷蘭語和法語都難不倒她。

亞洲大嫂團

日本中場長谷部誠妻子佐藤亞璃紗

日本隊這次表現不俗,另一半也都是「女神級」人物,像宣布從國家隊退役的隊長長谷部誠的妻子佐亞璃紗,就是長相甜美的知名雜誌模特兒、演員和主播,兩人前年結婚,隔年迎接第1個小孩。兩人之所以相識,是亞璃紗某次替雜誌訪問長谷部誠,當時兩人還合拍一系列照片,不但登對,還因此譜出戀曲。

日本前鋒大迫勇也妻子三輪麻未

在本屆世界盃頭錘進球的大迫,非但不是一般厲害,擔任雜誌模特兒的妻子三輪麻未也不是一般漂亮。兩人在2014年3月結婚,同年10月就迎接可愛女兒出生,至今在麻未的IG也常曬出母女合照,還一起穿著大迫15號的日本隊球衣到俄羅斯加油。麻未表示,4年後卡達世界盃要繼續為丈夫加油。

南韓中場奇誠庸妻子韓惠珍

29歲南韓隊長奇誠庸的另一半名氣響亮,是以「加油!金順」受注目的漂亮女星韓惠珍,兩人相差7歲多的姊弟戀也曾在南韓引發話題。韓惠珍在2013年公開和奇誠庸的戀情,交往5個月就結婚,後於2015年產下一女,這次她也帶著女兒到俄羅斯加油,仍是媒體捕捉焦點。

非洲大嫂團

奈及利亞中場米凱爾妻子歐樂嘉

29歲歐樂嘉父親是俄羅斯富豪,她的富爸爸與米凱爾效力的英超切爾西隊老闆是舊識,兩人在一次家庭聚會中認識,結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。

美洲大嫂團

哥倫比亞門將歐斯皮納女友史達琳

兩人在夜店認識,2012年結婚,育有兩個孩子,擁有魔鬼身材、天使臉蛋的她也兼職當模特兒。

墨西哥前鋒埃南德斯女友迪諾

西班牙裔的迪諾是當地人氣演員,曾演出多部電影與電視劇,兩人開始交往時非常低調,女方是透過社群網站公開兩人關係。

巴西後衛馬基尼歐斯妻子卡賓諾

卡賓諾歌聲動人,她在網路出道成為歌手,兩人從網戀發展,結婚後,去年馬基尼歐斯得知妻子懷孕,激動地落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