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力「夏夏叫」 陳子豪打點排第3

2018/07/18 06:00
陳子豪目前51分打點在排行榜進佔第3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陳子豪目前51分打點在排行榜進佔第3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季前熱身賽期間,中信兄弟強打陳子豪曾自承一向慢熱,開季後打擊狀況也起伏不定。不過6月以後,打擊火力逐漸加溫,連同昨役面對富邦悍將,連續4場有打點進帳,目前51分打點在排行榜進佔第3,僅落後榜首廖健富5分。

陳子豪生涯單季最多打點是前年的70分,今年有望刷新,但他自認打擊狀況仍未達最佳,和去年相比也有落差。

至於打點,陳子豪則認為是基本功,「今年不會特別去想一定要打長打,不過在得點圈有人時,打擊教練不太會特別指示我戰術,上週有次比分陷入僵局,我自己想觸擊,下了場還被打擊教練跟總教練唸了一下,希望我打回跑者,而非只是推進。」

6月後火力升溫

自認狀況還不夠好

陳子豪穩定貢獻打點,上週還敲出本季第10轟,但他仍不滿意,「不覺得自己狀況好,還沒找到去年那種感覺,今年不知道為何打擊起伏較明顯,不像去年狀況好就可持續一陣子。」

今年安打較少的原因,也可能是對手對陳子豪更熟悉,「畢竟大家都會互相研究,我有時也會打到對手佈陣,可能也是安打變少的原因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