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琥首嚐單場MVP 2個小缺憾

2018/07/20 06:00

兄弟陳琥先發6.2局僅挨2安、失1分,以優質先發贏得本季第3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驚險守成2連勝,與桃猿並列下半季龍頭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6.2局0安 申皓瑋破哏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暌違逾1個月再先發,中信兄弟陳琥昨投6.2局僅挨2安、失1分,率隊以6:4力退富邦悍將贏得2連勝,他也奪下本季第3勝,首度獲選單場MVP;卻也有2個小缺憾,一是打破他6.2局無安打的正是好友申皓瑋,單場5次四壞保送也創個人新高。

面對富邦悍將,陳琥前6局未被擊出安打,直到7局上2出局後,申皓瑋從他手中揮出二壘打,無安打破功,又被林宥穎敲安並掉第1分,接著保送吳宗峻,因用球數已達94球而退場,未能投滿7局。

陳琥說,被申皓瑋安打是偏高內角球,他也打得很好,在此之前則因四壞球過多,不知道無安打進行中,「因為一直都有危機,保送太多了,很多危機都是自己造成的,控球要加強,很謝謝隊友幫我守下那麼多球。」

榮耀獻給鐵粉媽媽

陳琥首嚐MVP滋味,但他說:「贏球比較重要,每次出賽都是希望能幫球隊贏球。」

陳琥把MVP送給母親,「上半季投好幾場,她幾乎都有來,不管桃園、台北都搭車去,很辛苦。」他笑稱:「媽媽有時候問我在哪比賽,也沒說要來,就默默出現。」

總教練史耐德讚賞陳琥表現非常好,雖因球數過多,必須換下場,但他的變速球和滑球狀況都很好,有效破壞打者平衡。

史總也指出,陳子豪4局下2分砲很關鍵,開啟攻勢;7局下2出局後,彭政閔在一、二壘有人代打又攻1分,帶動單局進帳4分,雖陳柏豪9局上關門失穩,遭悍將追回3分,最後仍驚險守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