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峽盃籃球賽》鄭志龍回上海 加入教練團

2018/07/29 06:00

鄭志龍再度效力上海大鯊魚隊,成為教練團一員,昨於場邊露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「大房東」曾文鼎與上海大鯊魚隊球員合約到期,昨天無緣與達欣交流,但大鯊魚隊教練席出現台灣球迷熟悉臉孔,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再度效力大鯊魚隊,成為教練團一員。

鄭志龍上季於上海寶山女籃擔任總教練,本季則隨著教練李秋平加入上海大鯊魚隊教練團,鄭志龍1999年首度進軍中國CBA時,大鯊魚隊就是他效力的首支隊伍。「我在台灣打球時從達欣隊退役,初到中國是從大鯊魚隊出發,這次海峽盃兩隊兜在一起,對我來說頗具意義。」鄭志龍有感而發地說。

另外,鄭志龍透露,這次與大鯊魚隊簽下2年教練約,以教練身分看達欣、大鯊魚兩隊交流,他表示,兩邊年輕人透過運動交流,互相了解,感覺滿好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