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連戰橫掃洋基 紅襪史上第7次

2018/08/07 06:00

紅襪10局下班尼泰迪(左三)擊出再見安打,4連戰橫掃洋基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先在9局下連得3分追平,10局下班尼泰迪再擊出再見安打,終場5:4擊敗洋基,在美聯東區領先拉開到9.5場勝差。這也是紅襪自2016年以來首度4連戰橫掃死對頭洋基,也是百年對戰史上第7次。

洋基終結者查普曼救援失敗。
(法新社)

查普曼止連22場救援成功

紅襪、洋基4連戰表

9局下4:1領先的洋基起用終結者查普曼,投出2次三振,但也送出3次四壞球,2出局後攻佔滿壘,被馬丁尼茲擊出2分打點安打後,洋基三壘手安杜哈爾發生傳球失誤,紅襪跑回追平分進入延長賽。

紅襪吉祥物拿出掃帚,果真4連戰橫掃世仇洋基。(歐新社)

跨日大戰 班尼泰迪再見安

10局下紅襪又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,里昂安打並靠著暴投上到二壘,洋基故意保送貝茲,卻被班尼泰迪打出安打結束這場跨日大戰。

班尼泰迪表示:「每一個人都知道這個系列賽有多重要,我們做到了我們想要的事情,這一勝好像是被我們偷走了,接下來我們要把焦點轉移到對藍鳥的系列賽。」

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:「他們用正確的態度打球,奮戰到最後一刻,我們的目標總是要贏得系列賽,而最終橫掃洋基,這太棒了,現在休息室歡聲雷動。」

這是查普曼5月5日以來首度救援失敗,終止連22場救援成功,最近5次出賽有2場失3分,本季失12分有6分是在7月22日之後出現,他無奈地表示:「就是一場糟糕的表現。」

田中連21.1局無失分破功

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第5局被貝茲轟出陽春彈,終止連21.1局無失分,4.2局投出平本季最多的9次三振,上一個沒有投完5局就投出至少9K的洋基投手也是他,去年6月18日他先發4局投出10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