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謝淑薇女雙OUT 台將買單

2018/09/05 06:00
謝淑薇(資料照,美聯社)謝淑薇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謝淑薇與白俄羅斯莎芭蓮卡搭檔,昨在女雙16強戰以5:7、4:6敗給梅騰絲(比利時)/舒爾絲(荷蘭),無緣8強。

莎芭蓮卡昨1日2戰,單打先不敵日本好手大阪直美,休息不到3小時後,又接著打女雙賽事,在體力大量消耗下,也以輸球收場。

詹詠然因身體不適,女雙、混雙提前退賽,詹皓晴也在女雙32強出局,今年美網台將賽事告一段落。

曾俊欣青少男雙落馬

青少年組部分,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原本的雙打搭檔何承叡,因手肘受傷退出,昨改和巴西選手懷德合拍,最終以2:6、6:3、6:10輸給阿根廷組合塞倫多羅/林瓜拉瓦蘭。

曾俊欣父親曾育德表示,曾俊欣的重心擺在單打,會把雙打當成熱身,雖然輸了,但不須太在意勝負,「俊欣雙打本來就沒很強,今天對手打得不錯,輸了並不意外。」曾俊欣今天在青少年組男單次輪將遭遇南非好手亨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