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總緊急返美 兩度致歉兄弟迷

2018/09/19 06:00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後排右)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,家人已強制撤離,他決定趕回國陪伴安頓家人。(取自中信兄弟臉書粉絲專頁)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後排右)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,家人已強制撤離,他決定趕回國陪伴安頓家人。(取自中信兄弟臉書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宣佈教練團人事異動,原一軍打擊教練普力斯卸任,由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接任;總教練史耐德則因美國老家猶他州發生森林大火,球團讓他先行回國陪伴家人,由投手教練伯納暫代。

兄弟上週末系列戰才遭富邦悍將橫掃,跌落下半季王座,但落後榜首桃猿僅有0.5場勝差,下半季戰況白熱化之際,史耐德卻因家庭因素被迫告假,普力斯則提前離隊。

史總昨受訪時,兩度向兄弟球迷道歉,保證會儘快回台:「這對我來說是困難決定,我要和球迷道歉,但隨著大火延燒接近老家,家人已都強制撤離,做為父親、丈夫,必須回去安頓好家人。」

至於何時返台,史耐德則說,近兩週是關鍵時期,返美後大約一週半至兩週,才能決定歸期。

兄弟上週遭富邦橫掃,3戰合計失29分、只打下6分,下半季團隊打擊率、長打率都在後段班,被認為是打擊教練普力斯捲鋪蓋的主因。領隊劉志威說,近期球隊打擊狀況確實不理想,球隊要思考如何改變,改善打擊狀況。今天兄弟希望能從桃猿手中搶回龍頭,推出陳琥先發,猿隊則由洋投尼克斯掛帥,這也是代理總教練伯納執掌兵符的首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