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納達爾大賽告退 恐「傷」球王寶座

2018/09/21 06:00

納達爾因膝傷宣布退出中國公開賽及上海名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期飽受膝傷困擾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,日前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將退出10月初的中國公開賽和上海名人賽,球王地位可能動搖。

納達爾在推特上表示,膝蓋傷勢對他是家常便飯,經過與醫療團隊討論後,決定放棄這次亞洲行,雖然很遺憾,但他會利用時間來治療傷勢。納達爾去年拿下中國公開賽冠軍,上海名人賽則闖進決賽,最後不敵費德爾。

納達爾今年飽受傷病困擾,先前的美網4強戰他因傷退賽,台維斯盃也未能登場。接連退賽,也讓納達爾世界排名第1地位受到威脅,目前他以8760分領先6900分的費德爾,但接連退出2場賽事後,可能失去1100分積分,讓對手有機會迎頭趕上。

若納達爾膝傷恢復良好,他計畫參加10月底的巴黎大師賽,那也是ATP年終總決賽前最後一場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