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跑得像開轟 蔣智賢澄清、道歉

2018/09/22 06:00
蔣智賢(記者陳志曲攝)蔣智賢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前天出現疑似「自行宣布全壘打」的烏龍跑壘,富邦悍將蔣智賢昨天澄清,他知道那顆球不是全壘打,只是以為遭接殺,「自己判自己出局」;蔣智賢仍擔任悍將先發第4棒,但沒有敲出安打,還吞下再見三振,沒有機會好好跑壘。

悍將前晚在以6:8不敵統一獅,蔣智賢跑壘失誤是未能多得分的關鍵,他在6局上率先上場擊出深遠安打,最後球落在全壘打牆前,等到左外野手陳傑憲將球回傳後,他繞過二壘往三壘跑,慘遭補防二壘的吳桀睿觸殺出局。原本至少是二壘安打,卻變成1個出局數,蔣智賢的跑壘不但引發爭議,在帳面上就讓悍將至少「少得1分」。

蔣智賢在前天賽後並未接受訪問,昨賽前也只簡短回應,但不接受媒體提問。蔣智賢解釋:「當下我知道那顆球不是全壘打,打出去看也知道是平飛球,不像電視說的是我把它當做全壘打在跑,然後,當下打出去是平飛球,是我積極地要往二壘衝,結果忘記一些小插曲,沒有注意看球,以為是被外野手陳傑憲接殺,就自己給自己判出局,也沒有顧慮太多,就自己慢慢跑回去。」

此外,蔣智賢也向隊友道歉,「因為我的失誤少得一分,覺得自己滿不應該的,對不起球隊每一位選手。」賽前道完歉,蔣智賢昨開賽之後,首局敲出內野滾地球,雖然出局,但也將三壘跑者陳品捷送回本壘,助悍將得到第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