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觀護盃》棄國內選秀 李漢昇赴中磨練已2年

2018/09/29 06:00

李漢昇未投身SBL選秀,選擇赴中國次級聯賽打拚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在中國男籃次級聯賽(NBL)打拚的新生代後衛李漢昇,這次花蓮觀護盃改披晧宇國際戰袍出賽,也是他闊別3年再度於花蓮小巨蛋打球,昨他用犀利傳球及精準外線,助晧宇以74:64擊敗香港南華。

李漢昇上次在花蓮比賽是2015年代表台師大出征菁英盃,如今用不同身分返台,就很珍惜在台灣比賽的時光,也藉由觀護盃活動一下,免得10月回到中國球技生鏽。

國內大專籃球員畢業,只要有實力就會挑戰SBL,而李漢昇在台師大期間,雖吸引裕隆、達欣等隊目光,但他畢業後未投身SBL選秀,選擇赴NBL開闊眼界,分別效力湖南勇勝、武漢當代。

李漢昇在中國待2年,除球技獲得加強,也變得更成熟,他透露,在中國學到最多是做人處事,畢竟自己屬於外人,想在球場上獲得好表現,勢必要融入對方文化、生活,才能建立起信任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