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擋不住首戰戴維斯 火箭失血平紀錄

2018/10/19 06:00

哈登(左)18分、10助攻和9籃板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不敵A.戴維斯(右)32分、16籃板表現,火箭開幕戰輸給鵜鶘。(今日美國)

裴頓(左)開幕戰繳出大三元,成為鵜鶘隊史第一人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上季例行賽第一的火箭,本季開幕戰就踢到大鐵板。鵜鶘一哥A.戴維斯攻守俱佳,狂轟32分、16籃板和8助攻,後衛裴頓在得分、籃板和助攻,共拿下3個雙位數,成為隊史首位在開幕戰拿下大三元的球員,終場鵜鶘131:112痛宰火箭,拿下本季首勝。

開幕戰殺很大 戴維斯54年第一人

賽前休士頓進行MVP頒獎典禮,哈登得到地主球迷英雄式的喝采,昨繳出18分、10助攻和9籃板,「準大三元」的成績單,後衛保羅也攻下19分,無奈全隊無人能守住A.戴維斯,讓他連三個球季的開幕戰,都至少攻下30分、15籃板,成為54年來第一人。

被拿131分 平丹總正規賽最多失分

火箭今夏雖成功延攬得分好手安東尼加盟,但卻流失亞里札和巴阿穆泰兩名防守悍將,昨果然吃足苦頭,完全阻擋不了鵜鶘攻勢,此役也追平丹東尼執教以來,正規賽的最大失分。丹東尼表示,「新球季陣容出現較大的變動,還需要一些時間磨合和適應。但防守上侵略性不足,讓對手輕鬆得分,這是必須盡快修正之處。」

34歲的安東尼生涯首度擔任替補,從菜鳥球季起,連續1054場先發的聯盟第二長紀錄畫下句點。昨他仍在適應火箭的進攻體系,上場27分鐘,10投3中,僅攻下9分。賽後安東尼強調,「重新出發!相信每一個角色都能勝任,不會在意是否擔任先發。」丹東尼則說,安東尼還在摸索定位,他並不熟悉替補角色,但仍會繼續讓他嘗試,相信定能漸入佳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