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7支8努涅斯代打 柯拉好膽有好報

2018/10/25 06:00

道奇教頭羅伯茲(右)是2004年紅襪冠軍隊成員,昨率軍踢館波士頓,賽前與紅襪主帥柯拉擁抱致意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生涯代打47支8,紅襪工具人努涅斯這樣的成績單,絲毫不影響總教練柯拉的計畫,昨役7局下讓努涅斯代打德弗斯,對左投伍德轟出3分全壘打,以世界大賽史上第5支代打3分砲定江山,再次印證柯拉的「神調度」。

以往對戰左投時,柯拉會讓右打的努涅斯先發守三壘,不過,昨面對道奇左投克蕭,柯拉直覺要讓左打德弗斯先發,結果,德弗斯2局下先沉穩地對克蕭選到保送,5局下再對梅德森敲安,攻下1分添保險,效果不差。

到了7局下2出局,道奇換上最後一任投手伍德,柯拉立刻派努涅斯代打,伍德連投2顆彈指曲球,努涅斯第2球就揮出超神的3分彈,直接轟上左外野綠色怪物,助紅襪擴大為4分領先,一如大聯盟官網形容:「柯拉不怕失敗,又做了正確抉擇。」

柯拉透露,努涅斯發現自己沒先發時,可能有些失望,但也必須留著像他這樣的右打者,一定會有適當時機發揮功用,帶來贏球機會。柯拉的考量,果真換來世界大賽首勝。

努涅斯也表示:「柯拉有說會讓左打迎戰克蕭,我必須在比賽後段準備,再換左投就讓我代打,這就是計畫,我們辦到了!」努涅斯並歸功柯拉聰明又會調度,「我們能打到世界大賽,他是最大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